裴凄吖

鸽子派掌门人,专业挖坑不填。核邪油碍+++。

萧家和裴家的素质接力三十题.2

洛初的第一题「真心话大冒险」,和简单的介绍:https://peixiaoqi357.lofter.com/post/1f20c506_117b2d98【此处艾特自己懒得发文的洛初 @南有洛初娘

文:裴·小可爱·凄

2.穿错外套
夜晚,外面的世界灯红酒绿,萧陌喝了点小酒有点醉,洛初还在篮球场打篮球让裴月玟先把人接到他家。
“诶不就到你家坐坐吗这么冷漠干什么呀老哥!”
“你悠着点。”
“小爷就是喝了几瓶酒而已!你瞎操心个皮皮虾……呕——”
看着刚坐到沙发上就吐了一身的萧陌,差点受到牵连的裴月玟脸色难得有些阴沉,动作有些粗暴的把萧陌身上的外套给扒了下来准备扔了。
“哇,运动外套里面穿着运动背心,这么耿直的?”从自己房间出来的裴凄看好戏一样的挑眉一说。
“去厨房随便泡杯醒酒茶还是去客厅打扫一下卫生你选一下?”
“当然是厨房啦!”
说完绕过萧陌进了厨房开始非常随便的泡醒酒茶,她也很好奇为什么家里会备着醒酒茶。
客厅那里,裴月玟把萧陌的运动外套套个袋子扔到了门口后,就把萧陌推到了洗手间,然后才拿起拖把和抹布开始处理客厅的脏乱。
片刻洗手间传来一阵尖叫:“WTF!?都七点了没人提醒我要直播了吗!?迟到了迟到了啊!”
裴月玟冷漠脸还在客厅处理萧陌搞出来的事情,裴凄已经端着醒酒茶走了出来,脑子闪过一个点子,领着从洗手间出来的萧陌坐到了裴月玟的书房里指着那台电脑说:“吶,随便用随便用!这是你的醒酒茶我去给你拿件外套哦。”
说完又去翻了翻裴月玟的衣柜,里面有件他买大了的衣服刚好够萧陌穿着。
萧陌的眼睛还有点飘,不假思索的套上了裴凄递过来的外套,喝了醒酒茶,开了直播间。
“仙女仙男晚上好啊,今儿有点事迟到了真是不好意思……”
直播间的人都在蹲着开播,突然开播了观众一阵弹幕过去。
“你终于来了我们等你好久了!”
“主播你今晚干什么怎么脸上粉红粉红的?”
“哟,萧萧今晚不是在自己家直播呀?”
“你别说这衣服好像也不是他的……”
弹幕开始带起了节奏,脑子还有点懵的萧陌反应极慢甚是没有在意。
从篮球场准备去裴月玟家接人的洛初随手点开了直播间,差点把手机甩出去!
一条ID名叫南有洛初娘的弹幕刷了过去:“WOC哥怎么在裴月玟家开直播了?这外套是裴月玟的吧?你??”
成功引领了一波节奏风暴——
“什么竟然是在月玟小哥哥家!”
“还穿着月玟小哥哥的外套!”
“还一脸懵懂的样子卧槽?”
“那个……那条弹幕是引战的弹幕吧?”
“你傻吗那个ID是萧陌他妹妹啊?”
“什么?卧槽那消息真实度百分之百啊!”
“……”
眼神逐渐清明的萧陌终于注意到了角落的弹幕,觉得事情不对劲的他翻动了弹幕记录……
越往前看就越不对,知道看见洛初发的那一条弹幕,整个人都清醒了过来。
在镜头前,萧陌用不敢置信的眼神揪了揪自己身上的外套,眼角抽搐不止。萧陌的沉默,让整个直播间都有些沉默。
裴月玟终于搞完了客厅的卫生,看不见萧陌人以为是去他卧室躺着了,结果一打开书房门,就看见人呆呆的抓着自己的衣服瞎瞅。
“萧陌?”裴月玟有些疑惑,他是认出了那件外套,也并不是很在意,只想着按照萧陌的尿性就算说着要直播也应该自己摸去床上才对,除非……
听到裴月玟的声音直播间的观众突然打破了沉默开始刷屏——
“啊啊月玟小哥哥出现了他们真的在一起啊!”
“我的天哪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萧陌!”
“月玟小哥哥求露脸啊!!”
“……”
见萧陌不回答只是一脸匪夷所思的盯着自己,裴月玟大概猜到了什么,缓步走到电脑前,看着刷屏的弹幕。
自己一过去白衬衫入了画面里,弹幕更是一波猛刷。萧陌此时也回过了神,拍桌而起:“裴月玟你干嘛把你的外套给我穿啊!?”
裴月玟一脸冷静的看着他:“第一,外套是裴凄拿给你的;第二,你自己的外套脏了我已经给扔了,不穿我的难道你想穿裴凄的吗?”
“你……你你你你……下流!”萧陌气的差点跳起来就是一脚。
“哦?”听到下流这个词,裴月玟抬手推了推眼睛,手撑着桌面朝萧陌压去,看着萧陌朝后到的背,似笑非笑:“你怎么不说我耍流氓呢?”
摄像头没有拍到脸,但是却拍到了裴月玟的下巴和嘴唇。可惜不过三秒钟,裴月玟就绕过萧陌出了书房,很快,外面响起了裴月玟冷清的声线:“裴凄,明天你洗碗——”
弹幕已经炸了好几分钟了,萧陌坐回椅子上看着身上的外套脱也不是不脱也不是,干脆不管了,假装自己不要脸的继续他的直播。
洛初到了裴月玟家里就是这样一副场面——裴月玟的书摆在了客厅里,裴凄在自己的房间不知道干什么时不时传来傻笑,而萧陌……今天晚上穿着裴月玟的外套用着裴月玟的电脑异常不要脸的还在直播……
……这个世界玄幻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