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凄吖

鸽子派掌门人,专业挖坑不填。核邪油碍+++。

萧家和裴家的素质接力三十题.5

【前四题在动态,今天放萧家的人设√依然是很助于理解和记住的简便。】

文:洛初 @南有洛初娘

5.枕头战

放假期间的洛初总想着搞事情。尽管一个小时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裴凄面无表情,洛初凄惨的叫声充斥了整个鬼屋。

但是她仍然没有放弃。

“就这样搞事情?我还以为你要拉我去搞你的月玟小哥哥或者萧陌小哥哥。”裴凄拎着洛初走进客厅啧啧了几声,“那我们晚上恐怖游戏还玩吗?”

“玩!必须玩!怕是一回事,好玩又是一回事。”洛初吐了几口魂,坚定不移的说着。

房间里传出裴月玟的声音:“回来了?晚餐在桌上菜还是热的自己吃,吃完放着我洗。”

裴凄应了一声,拉着洛初坐下,开始日常扯皮:“哎,你晚上不回去没问题吧?你哥不会跑过来搞事情吧?”

“没事,他最多跟过来在你们这里住一个晚上。我觉得我搞事情的打开方法不对啊,待会儿要玩什么恐怖游戏?”

“这不是应该我问你吗……”

“嗯?你们要玩恐怖游戏?”裴月玟拿着水杯从房间里走出来,意外的挑了挑眉,“我这边倒是有一个很经典的rpg,玩?”

电脑屏幕上昏暗的游戏画面,三个人戴着耳机挤作一团,房间里灯光虽然很亮,弹幕也很适合yy,但还是给洛初一种不安的感觉。

半夜果然适合玩恐怖游戏啊……

“嗯?这什么?”裴月玟操控着摇杆,在游戏里的书架上摸出一本可以查看的书,读完文字,屏幕上赫然冒出一个血色的鬼cg。

“啊——”洛初惊的一把掐住裴凄的手臂,裴凄看上去面色冷静,cg出来的一瞬间还是忍不住惊的骂了句娘。裴月玟有点哭笑不得。

“卧日哦你要掐死我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长发鬼来找我索命——”裴凄翻了个白眼。

“住口啊啊啊啊啊啊你不慌吗?”洛初的目光没有离开电脑屏幕,手上掐的更紧了。裴凄的语气无比自信:“我当然不慌——”

“是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次是两个人的尖叫声充斥了整个房间,洛初甚至摔下了椅子。回头一瞧,哪有什么鬼,明明就是轻手轻脚摸进来的萧陌。裴月玟面色复杂的看着两个个半摊在地上松了口气的人,扯掉耳机:“你们知道刚才这一下对我的耳膜伤害多大么?”

洛初目光呆滞的瞪着萧陌看了良久,突然砸过去一个抱枕:“我cnmlgb萧陌你tm要搞事情啊——”

“卧槽?”萧陌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被抱枕狠狠砸中脑袋。等他反应过来,迅速把抱枕砸了回去“反了你了敢怼哥哥了?”

“cnm知不知道我差点被吓到心肌梗塞——”又飞过去一个枕头,这次没砸中萧陌,砸中了刚刚从地上爬起来的裴凄。裴凄回以一个呵呵,猛的抽出裴月玟背后的靠枕,狠狠砸了回去。

“emmmmmm小七七我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啊互相伤害啊嗷嗷嗷嗷——”

“我日裴小凄你砸哪儿呢——!吃我一枕——”

“打不着打不着打不着略略略——”

“艹你打的是友军啊——”

“谁跟你是友军——”

裴月玟冷漠的关掉了电脑,正准备离开混乱现场,一个滑稽图案的抱枕“啪”的砸在了脸上。

那个瞬间一片寂静。

裴月玟拎起滑稽抱枕,垫了垫重量,看向三人,“刚才是谁?”

洛初和裴凄迅速指向目瞪口呆的萧陌。裴月玟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

“啊啊啊啊啊啊哥啊啊啊哥我错了老哥——”

“来洛初初我们怼他——”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噗——”

“不是很能吗来啊再战三百回合——”

“友军!你打是友军是友军啊——”

“Tribal kill噗——”

这才是搞事的正确打开方法呢|・ω・`)。

——
萧家人设:

姓名:萧陌
年龄:24
身高:183自称185
职业:游戏主播
性格:对不熟的人非常温和,表现的越温和内心实际越慌张。对好基友就是一副什么事都无所谓到要死的样子,瞎开玩笑。习惯性和裴月玟互怼,虽然永远怼不过。某种程度上来说有闷骚的本质。
外貌:因成天呆在家头发长到了肩膀,眼皮因为略微的近视而从两边外双变成了一边外双一边内双,看起来就有点大小眼,但日常不带眼镜。习惯性穿搭纯色的浅色运动服,怎么舒服怎么来,于是看起来就显得年龄小。
喜好:甜食。电竞。意外的喜欢游泳。
厌恶:雷声。人群。
背景:曾经是学校游泳校队的主力之一,因为一次比赛中的意外事故差点溺水而亡,而后就很少再出门运动,加入某个电竞队伍打了两个个赛季后就选择了退役,开始做主播。第一次在游戏里遇到的裴月玟,后来线下因为洛初的关系才跟裴凄和裴月玟认识,相处时一度怀疑是不是全世界就自己一个正常人x。有个以前打电竞时候认识的男朋友。

姓名:洛初
年龄:15
身高:160
职业:中职生
性格:有的时候大大咧咧到像个小疯子,脑洞大到天际,有的时候假装优雅矜持可爱但是仍然掩盖不住一颗想搞事的心。有点中二病,可以说是戏精了,外表粗神经,实际上心思挺细腻只是缺一根筋而已,大概是常年搞事搞出的迷之内心。
外貌:永远的侧马尾,头发带点小卷,五官看起来有点像混血儿。由于戏精属性所以日常的装束有的时候正常的精致,有的时候突然穿doge穿lo穿汉服穿被子都是有可能的……
喜好:二次元歌曲的唱跳,配音,cos,甜美系lolita,少女粉的一切装饰,全世界的食物,贼擅长篮球羽毛球网球……。
厌恶:对于不是很铁很铁的人有非常严重的精神洁癖,即任何肢体触碰。
背景:和萧陌是重组家庭的兄妹,成绩被逼到看上去很好,实际上学习非常差,属于叛逆少女,到了职中终于露出了原本的魔女面目(……)。在暑假的漫展上认识了裴凄,然后认识了裴月玟,一直以为他们是亲兄妹,后来发现和裴凄是同学就日常和裴凄一起搞事或者一起怼/yy两家哥哥。除了讨厌父母以外没什么烦恼,萧陌一成年就跟着他一起搬了出去。

——

喜欢请轻轻点一下大拇指,啾咪♡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