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凄吖

鸽子派掌门人,专业挖坑不填。核邪油碍+++。

萧家和裴家的素质接力三十题.8

【前七题都在动态√】

文:裴凄

8.许愿池前
华夏日历上有个外国节日,而华夏人过得比外国人还要嗨,这个节日是圣诞节。

“叮咚——叮咚——”

洛初打开门,意料之中的两个穿的跟情侣似的兄妹手里抱着俩盒子,一起对她说:“圣诞快乐!”

接过盒子,打算招呼两个人进门坐会儿,裴月玟扯了扯围脖道:“不用了,你和萧陌收拾收拾我们就可以走吧,凄凄说湖心公园的许愿池挺灵的她想去看看。”

洛初听到这话瞬间两眼放光,也不接话就蹦哒蹦哒去厨房把刚洗完碗的萧陌拽出来三两下整理好东西,就跟着他们走了。

一旁的裴凄不禁咂舌,那速度……

湖心公园,是湖中心一处古代风格建筑的大园子。园子中心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池子,池子里没有活鱼只有几个石雕鱼,就连水草和睡莲都是雕刻而成,池子中间有一块石碑,写着大大的许愿二字。

四人到这儿的时候,这里就是一副除了冬季开的花以外就没有别的,跟图片上春天的园子差别还挺大。人也不是很多,大概都去市中心的商场了吧。

走在小队最后的萧陌对着手心哈了口气:“这地方人还挺少的……”

而走在最前面的裴月玟:“人多也不让你开直播。”

裴凄:“嗯。”

洛初:“嗯。”

“……无情。”

许愿池前,四个人站成了一排,池子里除了石雕还有散落在水底的各种硬币。

洛初和萧陌淘淘口袋,发现只有百元大钞,裴凄扯扯裴月玟:“哥,我也没带……”

“巧了,”在另外三个人满怀期待的眼神中,裴月玟推了推眼镜:“我也没有。”

在洛初的哀嚎下,裴凄掏出了口袋中的一元钱纸币,拉着萧陌开始去找路人去换。

但是圣诞节晚上来这儿的人确实是不多,就算有也跟萧陌他们一样都带着百元大钞出门的。

恍恍惚惚过了半小时,总算是换到了四个一元钱硬币。
回到许愿池的时候洛初对着裴凄过来就是一个熊抱:“噢老铁我爱死你了!”

萧陌表示很伤心,明明他也跑了半小时的……

重新再许愿池前站成一排,星空下,年轻的两对兄妹握着自己手中的硬币,随着许愿池默默许下了自己对来年的愿望。

裴月玟最先睁眼,他拿出手机开启了摄像头,对着三个人咔嚓就是一张,也不忘带上自个儿的硬币。

三个人陆续睁眼,裴凄带头喊了个“预备备”。

洛初:“三——”

萧陌“二——”

裴月玟:“一!”

四枚硬币被他们抛像许愿池,扑通扑通的声音响起,硬币带着他们对未来的期许,沉入了许愿池的湖底。

回去之后,裴月玟发了条微博——

非衣公子V:我想许个愿望,叫作明年的圣诞节我们也要在一起。@裴七栖V@小公主洛初*点我看all陌耽美文*肉厚@北有萧陌郎V[图片]

【喜欢的话点个大拇指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