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凄吖

鸽子派掌门人,专业挖坑不填。核邪油碍+++。

萧家和裴家的素质接力三十题.9

【弧了两星期美滋滋,日常前八题和人设在动态。】

文:洛初 @南有洛初娘

9.空冰箱
洛初拖着行李箱回家的时候,看着安静的客厅,就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她这一次和裴凄去隔壁小镇出cos,玩了几天,出门前萧陌也还在房间里疯狂的直播。以萧陌的宅的程度,洛初很怀疑萧陌这些天是不是连房间门都没出。
要知道这种事情以前可是真的发生过的。那段时间萧陌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硬生饿轻了十多斤。
把粉粉的行李箱丢进房间,洛初觉得自己有点饿。打开冰箱。空了。
洛初愣了一下,打开橱柜,空了。
洛初不服气,打开零食盒,就剩三块饼干。
“……wtf?”洛初看了看快爆炸的垃圾袋,洛初很生气,洛初要暴走,洛初要打人,洛初一巴掌拍开了萧陌的房间门,萧陌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起来:“你回来了啊?”
“你把泡面都吃完了就算了,居然把朕的零食吃光了???”
“啊?什么……”
洛初深吸一口气,默念三句不跟傻子计较,扭头看向床边的电脑,屏幕上直播还在继续,屏幕上挂着“睡一小时就起”几个字,弹幕里刷着“妹妹你可算回来了”之类的话,洛初的表情诡异起来,心下涌出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打字:“来,弹幕宝贝们,告诉我这个智障直播了多久?”
弹幕:“三天啦,直播间就没关,困了就直播睡一个小时爬起来接着打,熏疼。”
洛初:“……妹的智障。”
萧陌已经彻底清醒了,一脸茫然的看着洛初在他电脑上噼噼啪啪的打字操作,良久黑着一张脸转头过来瞪萧陌:“拿老娘的意大利炮来,今天不轰死你我不信邪!”
“你哪来的意大利炮,你只有这个。”萧陌翻个白眼丢过去一只doge抱枕,“你本来就不姓鞋,你姓洛,当然了你要是想姓萧我也欢迎。”
“我怎么没有意大利炮了?!”洛初一口气下不去,把doge丢到萧陌脸上,冲到自己房间,拎着个弩炮道具就冲回来,对准萧陌的后脑勺,“智障是不是,冰箱都空了,不晓得出门买粮啊?今天你必须跟我出门,不许直播,晚上十点睡觉,现在滚去洗澡然后跟我出门,听见没,没听见我轰死你!”
萧陌做出一副好害怕的表情,举起双手,但是没过几秒钟就装不下去了,嬉皮笑脸的连声说好,老老实实钻进了浴室。洛初和直播间里的观众说了一声,在众人一片“轰死他”的引战弹幕中关掉了直播,收好道具,回房间,照照镜子,顺顺头发,理理洛丽塔的裙边。
嗯,超可爱的仙女。不接受反驳。
一个小时后,在仙女的带领下,萧陌凄凉的领着大包小包的食物走出超市。收好扁扁的钱包,一抬头,“嗯?老裴?小七七?”
洛初一身轻松的扑了过去,成功收获裴凄的白眼一个。裴月玟看了看萧陌手上拎的,看了看自己手上的一个小包,朝萧陌无声的说了一句话。萧陌瞪大了眼。下一秒——
“裴凄凄我们去买买买吧怎么样!我想去那家新开的汉服实体店——”
“好,走。”
萧陌:“微笑中透露着mmp?????”
裴月玟:“自求多福。”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