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凄吖

鸽子派掌门人,专业挖坑不填。核邪油碍+++。

萧家和裴家的素质接力三十题.1

【题外:和基友洛初小仙女两个人一起码的,她单数我双数,所以会看见有两个风格的三十题接力。人设我们没有仔细写过,看着看着就,明白了…)gun。人设以后精修好了就放啦啦啦~】

文:洛·小仙女·初

1.真心话大冒险
看着自己的骰子点数以及弹幕里刷屏的哈哈哈和666,萧陌不由眼前一阵阵泛黑。裴凄为什么要在自己直播的时候找他玩这个……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萧陌你认命吧快!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电脑那边裴凄已经笑翻了,同他哥一样欠揍的声线几乎刺破耳膜。“emmmm……大冒险吧。不许打扰我邻居什么的啊。”
“好好好,我看看啊……咳咳!听好了,现在,马上,立刻,给你通话记录里第十一个人打电话,跟他说‘来直播间我给你唱威风堂堂呀~’注意!一定要有这个波浪线!”裴凄突然想起上次和洛初悄咪咪看萧陌手机的时候,里面通话记录的号码基本没什么变化。看了看时间,下午六点,于是露出了一个微妙的微笑,点开了录音。
萧陌第一反应不是拒绝,而是摸过手机点开几百年不用的通话记录查看,紧接着,直播间里的观众们就通过摄像头看见,他们本来嘴角抽搐的主播,表情瞬间变成了“WTF”。
“干嘛,快快快说说说是谁!”裴凄满脸幸灾乐祸,心想自己应该是赌稳了。
“……你是不是看过我手机啊……”
“怎么可能!我是三天前跟你见的面好不好。”
裴凄悠闲的看着弹幕里拼命刷着几个人的名字,就是没看到裴月玟的,不由“唉呀”的调侃了一声,弹幕刷的更快了,“快打!免提!”
“啧……”
“嘟……嘟……”
“喂?萧陌?”
萧陌单手撑着脑袋,盯着电脑屏幕满脸崩溃。弹幕寂静了一阵,然后开始疯狂刷yooo~
“讲话。”
“嗯……月玟小哥哥啊,那个,你下班了吧?”
“下了。讲。”
“嘶,呃,就是,你能不能……”
“能不能?”
“嗯……”
裴凄开始浪弹幕了,跟着观众一起刷着“快讲”。电话那边裴月玟估计是在开车,语气有点嫌弃,“电话费不要钱?讲。”
“就是……”萧陌恨恨的翻了个白眼,深吸一口气,掐出少年音,“你来直播间我给你唱威风堂堂呀~~~”
寂静。弹幕纷纷表示满分,裴凄憋着笑憋的半死,半晌终于忍不住疯狂的笑了出来,萧陌惨叫一声摊到了椅子上。一世英名啊!
电话那边的裴月玟听到裴凄的笑声,仿佛明白了什么,声音里带着笑意和调侃,“好的,我到家楼下了,上楼就开电脑认真听,你做好准备。”咔的一声挂了电话。
萧陌:“……我日你全家啊老裴!”
裴凄笑眯眯的看着直播间:“哎,这位观众说的好,刚刚还叫人家月玟小哥哥,翻脸就不认人,你好无情好无意好无理取闹哦~”
萧陌刚想反驳,卧室门咔的一声开了,洛初贼头贼脑的钻进来,在萧陌仿佛看死人的目光注视下,咳了两声,一脸正色,“嗯,我是来监督你的,快唱。”
“你????”
摩拳擦掌的裴凄:“干的漂亮洛初初!他不唱你就挠他痒!”
刚进直播间和yy的裴月玟:“喂。嗯看来麦没坏。唱吧,我开录音了。”
兴奋到要打call的洛初:“裴老哥请务必记得发给我一份!”
生无可恋的萧陌:“洛初你给我出去你在这我怎么唱……出去出去出去……我唱我唱我唱行了吧????直播间的各位,如果你们明天看不到我,请不要紧张,我一定是在去寻找我失去的晚节的路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