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凄吖

鸽子派掌门人,专业挖坑不填。核邪油碍+++。

裴家和萧家的素质接力三十题.11

文:洛初 @南有洛初娘

11.洗衣服与洗碗的排班表

这大概就是智障吧。洛初看着趴在电脑前无精打采点鼠标的萧陌,看了看屏幕上基佬审美的奇迹暖暖,默默拿起doge抱枕朝着萧陌后脑勺上去就是一狗。
“干嘛?”
“干。”
“……”
“呃……”
“……你要造反是不是……”萧陌坐起来,翻了个白眼,望了一眼直播间里的高人数少弹幕,感叹,“夏季啊,这气温果然就是用来懒的。基三也不想打,农药也不想摸,阴阳师也不想肝,rpg也懒得找,我大概是个咸鱼了。”
洛初安详的抱着doge,把自己摊在空调下面,“咸鱼先生,今天轮到你去洗碗了。”
“不想动……我们今天晚餐吃外卖吧……”
“那你今天也得洗衣服啊。”
“啊……”
两条咸鱼,默默瞪着电脑屏幕。良久,萧陌爬起来,终于还是一晃一晃的往厨房走过去了。洛初身心舒畅的挪动到电脑前,看了看通关成绩。一片金色的s。
……果然是基佬审美,服气。
懒癌是会传染的,但是洛初和萧陌家里类似这种洗碗之类的活排班非常明确,一人一天,倒是不会起什么冲突。洛初开着萧陌的号,暗搓搓上基三,一上线就摔死在美丽的万花谷里。
……脑子是个好东西,但萧陌没有。
谁会下线前把号飞上高空啊???
突然一声私聊响起,是裴月玟的号:“你别是傻子吧?摔死了?”洛初看了看,趴下,回过去一排猪头。
“……好我知道了,是洛初吧。”
“不可能你怎么知道的???”
“凄凄告诉我今天是萧陌洗碗。”
“……万一不是?”
“只有你会轻功摔死。”
洛初思绪缓慢的思考了很久,最终的出结论:裴家今天应该是裴凄洗碗,一定是,反正就没见过裴月玟洗。不是,她就直播怼裴月玟。
裴月玟:“不要想了,今天我们吃的外卖,没人洗碗。”
弹幕活跃了起来。洛初嘴角抽搐,看了看裴月玟的装分,默默点了切磋。
外面传进来萧陌的声音:“你不要瞎搞我号啊,瞎搞也不要搞裴月玟啊,不然那个疯子一言不合就吊打我的。”
“老铁你晚了一步……”
“what?你干什么了?”
系统:[非衣公子]在切磋中战胜了[我转风车辣]
非衣公子:阁下武学有待磨练。
我转风车辣:我方才喝了杯茶。
裴月玟:“……你别是懒癌上来了吧,还是说刚才在脸滚键盘?”
洛初一声哀嚎,突然觉得好像去洗碗也挺好的,至少比被裴老哥吊打加讽刺好。夏天啊,裴老哥也悠闲起来了啊,随时可能上线怼人了啊。
“老哥!你来!”
“干什么?”
“干!……不是你别这么看着我……你来打,我洗碗去。”
“那明天……”
“明天也我洗!”
“难得你如此勤奋,把衣服也洗了吧。”
“好的好的好的可以的快吊打他!”
系统:[非衣公子]在切磋中战胜了[我转风车辣]
萧陌:“……”
洛初:“……”
裴月玟:“哦,萧陌你碗洗完了?”
“去去去你还是去洗碗吧。”
“你刚才不是还讲今天你洗碗吗??”
“你去洗啊咸鱼先生要你什么用卖萌吗连奶都打不死的叽??”
“人身攻击啊!再说老裴是dps!”
“去洗完碗再来讲话!去!”
不会起冲突个鬼啦!
萧陌:“别人家的妹妹,自家的,嘤。”

——
前几题都在动态啦,最近事儿多没办法日更因为石乐志xx

评论